您好~我是做女裝拍賣的~我介紹我常批貨的網路商給你吧! 不知道會不會有您喜歡的?她是網路批發商,不知道您是否能接受呢?全省都可以送貨,滿3500還免運費.她是賣日韓系方面的服飾,工廠直營的批發價錢,,也除了女裝以外也有飾品或生活用品等等,

這家也有澳洲服飾類的歐美服裝可代購~也可以幫您代購etude house 彩妝保養品~她多了日本和韓國代購

這家的店長回台灣之前,住過澳洲幾年,現在回台灣了.也可以幫忙代買澳洲品牌的服裝等等.有朋友是精品店賣比較特殊的服飾,只能從國外進貨,就會私下找他幫忙代買從澳洲寄回台灣.上次我找一頂帽子是台灣專櫃都沒有的款式,最後還是這家店長請澳洲當地的親戚朋友幫我從澳洲門市店買到再從澳洲直接寄回台灣給我.但是她網站沒有寫澳洲代購的消息,大多是我門這些老客戶私下請她代買的.除了他網站的日韓系服飾以外.若你有需要進澳洲品牌都可以私下問這店長.現在還增加了日本和韓國代購服務



我本身是做網拍,這家可以先放圖片,我是在她那邊批一點貨當現貨賣,其他的用預購,等拍賣有人下標在跟這網站買貨的,或是你想先借圖預售,等有買家下標在跟她拿貨的也可以.而且首批只要5件,以後續批只要~1件~都可以出貨,因為批發限制少,也不用大筆資金去買貨或是怕買多會囤貨,所以我覺得還挺簡單方便的.最重要是這家有實品照片.不怕收到和網站上的不一樣

他家的衣服有流行性較高的雜誌款,也有日本的原單衣服,如果對品質要求更高的可以看看日本原單衣服部分(只是單價會比雜誌款高一些,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也有朋友在台中擺攤也是跟她批貨的以前我都是自己找店面批貨,但很多要求一件款式至少要批個同樣的5-10件才可以拿批發價,若我要10款,假設��款要5件,我就要先屯個50件耶@@~~而且跑來跑去批貨也要浪費交通費和油錢,甚至是一整天的時間.這些都是無形的成本阿~~

後來我發現很多店面和網站批發商的貨都差不多.而我常合作批的這家還有提供實品照片,而且都是可以混批的不同款式一起買的.所以後來我就改在網路批,一直跟這家合作批貨了,而且她的貨都很新款,有時候一星期就會有2-3次新款上架,根本不用天天往外跑看貨找貨.

我買過幾次品質還不錯,信用也很好~這家很重信用不能接的訂單寧可不接,因為認識另一個一樣做網拍的賣家她跟其他家批貨,也說了很趕要她插隊先出她的貨,那網站答應他可以先出,結果最後還不是跟其他人等一樣的時間才出貨的.害我那賣家朋友她來不急收到衣服就被她的拍賣買家給負評.只能說她遇到的只是想趕快收了錢的批發網.

而我覺得這家不一樣是因為她很誠實.不像一般只想賺客戶錢就做是很隨便的批發網.感覺她對客戶都很用心在經營,如果是做網拍得你問她哪幾款會比較好賣她也會推薦你.像早出貨這種事情若他做得到會幫忙,若做不到她都會老實告訴你.讓你好去跟你買家溝通.不會只想賺錢就什麼都答應你卻發現最後不是當初所講好的那樣.

我看他網站除了衣服也有其他飾品和生活用品等等..也都可以兼著賣看看

你上去了解看看我說得這批發網站吧!客服小姐都很好也很有耐心,你可以在留言版問看看喔!

網址 :
www.lovely-vogue88.com

店名 : lovely日韓系服飾批發網

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22803700
==============此為廣告欄位,與文章內容無關==============

  • 天網二號語音阻嚇傳訊防盜鎖
  •  
  • 4,980元

訂購網址:http://smsyw.shop.conn.tw/pro-13261.html?member=af000017132





==============此為廣告欄位,與文章內容無關==============



英才童書.台中英才童書,童書推薦,童書168,二手童書,童書出版社,童書繪本,童書365特賣會,點讀筆 starq,點讀筆,點讀魔法寶盒,智點全方位點讀系列,長頸鹿點讀筆,寶貝英文點讀學習書,my first點讀魔法寶盒,智慧點讀筆,點讀筆 英漢圖典3000字,點讀機智慧點讀筆,易讀寶點讀筆,功文點讀筆,光學點讀筆,英文點讀筆,數位點讀筆,學習工廠點讀筆,兒童學習繪本,兒童學習網,兒童學習電腦,兒童學習障礙,兒童學習遊戲,兒童學習軟體,top 945 兒童學習雜誌,兒童學習百科,作文高手,閱讀大師,英文天才英漢辭典,英文天才,英漢辭典,魔豆傳奇電影,魔豆傳奇快樂學習,魔豆傳奇影片,魔豆傳奇套書,魔豆傳奇 dvd,魔豆傳奇遊戲,魔豆傳奇片尾曲,魔豆傳奇光筆,魔豆傳奇雙語系列,魔豆傳奇卡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