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動畫
冬之蟬(OVA3 有重製新版 很感人 不知算不算虐心? BE哦)


擁抱春天羅曼史=抱春(OVA2 有肉有劇情 個人很喜歡的作品)


課長之戀(OVA1 搞笑的XD)


想推間之楔(新舊版)....但是有虐身+虐心所以我.....
但真的超好看的...

曖昧動畫(因為是"曖昧"所以我都沒看完全部XDD)
Tiger & Bunny
夏目友人帳(有四季所以我放棄了)

BL漫畫
夏目イサク(夏目維朔)-無所適從的情衷
夏目老師的書有出版我都有買~
畫風很可愛而且又有深厚劇情~
性質:低H、下剋上、傲嬌受、忠犬攻(想一想又不太像XD)
 
楢崎壮太(楢崎壯太)-挑動你的欲望
我也把楢崎老師的書買完了XD
這本其實沒有很H,書名會誤會人的~
性質:低~中H、腹黑攻

桜賀めい(櫻賀明)-無慈悲的男人
其實這是系列....所以我有點猶豫
但這本是櫻賀老師的作品中我覺得最有內容、最喜歡的一本
小虐心!!超棒!!
性質:中H(比起系列作其他本來說)、年下攻、誘受

日野ガラス-渴求被愛的男子
小虐心~美型作家,這本的主篇我超喜歡的
性質:低H

大和名瀨-單身宿舍~寵物喵~♥
很喜歡的作家,這本很甜~
性質:低H、天然受

藤谷陽子-鍵盤上的甜蜜愛撫
所以我才說書名會誤導人...
性質:低H、年下攻、師生

山本小鐵子-野蠻情人
山本老師我也是一櫃!!!!
未完結,很可愛的作品! 警察x黑道少爺
少爺很萌,講難聽點是蠢XD
性質:低~中H、傲嬌受、忠犬攻(小腹黑?)

本庄りえ-愛上這種男人真好
本庄老師的書量好多,買都買不完..
性質:中H、忠犬攻、年下攻

萌木ゆう-親密家庭教師
性質:高H、師生(家教)、腹黑攻、天然受

桐祐キヨイ-傷腦筋的佔有欲
有點搞笑有點甜蜜的故事
性質:中H、年下攻、師生(保健醫生)、腹黑攻

七海-仰慕的情色巨星
請收下我的處女之身吧!(台詞)
性質:低~中H、腹黑攻、認真受、下剋上+年下攻、上錯床(?)、搞笑(?)、小虐心(?)、

七海-危險的鄰居
唉,小攻真是超可憐的(?)
性質:低~中H、腹黑受、強受、誘受、女人是敵人(?)

三池ろむこ-黑道少爺與詐欺師之戀
到底是誰被吃的死死呢XD
性質:低H

志水雪-是-ZE
很多配對,但有趣也不易搞混
性質:中H、傲嬌受、忠犬攻、強攻、強受...

一城れもん-想要離開卻戀上你
醫生x醫生的故事!
很萌我很喜歡~小小虐心而已(就那一幕)
我自己看過七八次了..沒事就翻一下//
性質:中H

PS,是美樹麻樹《少年啊!要光耀美》作者是姊妹兩人的名字加一起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12602410
  • AcoMo AirCare 空氣抑菌器 (台灣設計、製造)
  •  
  • 3,680元

訂購網址:http://icareu.shop.conn.tw/pro-14509.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